首页 > 政务动态 > 人社要闻

新洲区第二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举办 以待遇留人就近就地就业

来源: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9:02
         

222,新洲区“让人才找到舞台,让企业找到未来”专场招聘会在阳逻街柴泊湖广场举办


为全面助力企业工、群众务工需求,区人社局精心组织、广泛造势,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多途径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多举措组织用工企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招聘会异常火爆,这得益于各企业纷纷亮实招,都打出“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包吃包住+每年调薪+年度体检”招牌,发放员工生日福利、每季度举行积分抽奖活动,不定期组织员工拓展、旅游,享受国家法定带薪假期、传统节假日发放礼品有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同时,各企业普遍亮“硬招”:月薪4000元以上。

这些工资待遇都打消了众多求职者的顾虑,吃了“定心丸”,纷纷选择在本地就业。此次招聘会进场企业116家,提供2831岗位,进场人数5122人,达成意向839人。格林美公司、协卓、美的、京东物流、紫薇都市田园、稳健医疗、中石油、长江证券等企业在招聘现场纷纷“揽才”。招聘会既提供原材料仓管、产品工程师、生产操作员、海员、会计、出纳、文秘、人事主管、大堂经理、人力资源、营销策划、保洁员、物流、汽车服务等岗位,也有环保科技、网络服务、网红主播等新业态产业岗位,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群众的求职需求。同时,为更好地为求职人员提供贴心便利服务,现场还特别设立各类政策咨询服务台及宣传展版,提供创业就业、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职业指导、社会保险、失业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内容,发放宣传册共计5000余份。

    

阳逻街返乡务工人员陶先生,毕业于湖北大学,原来一直在外务工,因家庭影响,不能继续外出,就选择在阳逻就业,他在武汉创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登记应聘技术总监岗位。“我看了一下,这家公司的工资报酬、福利待遇并不比外省差,一样的包吃包住有五险、签订劳动合同,最低工资有4000元以上,最高可达10000元;有的待遇还好些,比如成绩优异者还可以享受公司股份分红。同时,我上班离家近些,可以有时间陪家人孩子!”

武汉创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建生介绍,该公司此次招聘的所有岗位,都在往年基础上再度提高福利待遇,以此来留人留岗。“没想到今年的招聘效果如此好,上周在新洲人民广场签订意向23人,今天继续高歌猛进,达到41人,而且大部分都是湖北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毕业生,我们以待遇吸引人才!”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求职者,223日,该专场招聘会继续在阳逻街柴泊湖广场举办,并将陆续在其他街镇举办各类大型专场招聘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11号
  • 办公时间:08:30-12:00 14:30-17:30
  • 邮编:430012
  • 联系电话:027-12333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1101136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68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