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人社要闻

武汉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8:03
         

3月29日,武汉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全体党员130余人出席会议。副院长闫伟峰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友智同志首先传达了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军在全市人社系统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和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

党委书记常亮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内容。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局党组动员大会部署安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常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深刻铭记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秉持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党创造的理论成果、深刻领悟党铸就的革命精神、深刻把握党形成的历史经验”六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开展学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之“理”“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之“理”“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之“理”

常书记最后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科学统筹,注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效。要严格对标对表,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服务师生,做好宣传引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见行动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11号
  • 办公时间:08:30-12:00 14:30-17:30
  • 邮编:430012
  • 联系电话:027-12333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1101136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68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