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人社要闻

新洲区人社局深入企业服务 切实当好“店小二”

来源: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4:04
         

47日上午,新洲区人社局局长陶宏伟一行,走访服务武汉裕大华纺织有限公司,认真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用工现状及需求,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武汉裕大华纺织有限公司是集纺纱、织造、面料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国有纺织企业,是国营单位裕大华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也是新洲区智能化发展重点企业。该公司现有812人,其中管理中层31人,退休返聘30人。2021年,裕大华公司将有40余人陆续退休,急需对外招聘男女操作工(挡车工、纺纱)。

陶宏伟局长了解情况后,现场提出四条针对性帮扶措施:一是由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梳理三十份网络求职简历提供给企业人事,积极做好供需对接;二是组织区内人力资源派遣公司对接企业用工、跟踪服务;三是多渠道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及时举办专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并做好就业奖补政策的宣传;四是指导企业鼓励老员工推荐新员工入职,并按月发放推荐奖励。

他表示,当前,武汉正全力建设“五个中心”,抓项目落实,补企业短板,加大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关注,是实现争先进位的必要手段。在新一轮的重大机遇面前,新洲区人社部门将锚定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勇担使命、奋发有为,展现人社担当、体现人社作为、作出人社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11号
  • 办公时间:08:30-12:00 14:30-17:30
  • 邮编:430012
  • 联系电话:027-12333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1101136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68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