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首场西点西餐类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顺利进行

来源: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11:08
         


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是技能人才多元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重要补充。不仅能够为企业培养高素质的人才队伍,还有利于拓宽高技能人才发展通道。

为更好提升就业、创业能力,7月29日,首场西点西餐类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圆满完成,此次考核由武汉欧米奇西点西餐培训学校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点组织实施,考核项目为烘焙造型制作和营养配餐。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硚口区人力资源局到场督导。

为做好考务工作,该考核点专门召开会议压实责任,从考前布置、考务组织、技术保障、防疫消杀等环节做了周密部署考核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监考人员履职到位,确保考核过程规范有序,保障了考核质量,切实维护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公正性与权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11号
  • 办公时间:08:30-12:00 14:30-17:30
  • 邮编:430012
  • 联系电话:027-12333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1101136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68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