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武汉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09:11
         


11月11日,武汉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以务实行动、实干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汉人社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紧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研究阐释,推动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继续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信赖和爱戴,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中的崇高威望,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坚定决心。这是党的二十大取得的最重要的政治成果。

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迅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汉人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认真做好工作谋划,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武汉人社工作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11号
  • 办公时间:08:30-12:00 14:30-17:30
  • 邮编:430012
  • 联系电话:027-12333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1101136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68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