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根治欠薪

汉阳区举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专题讲座

来源: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9:07
         

为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进程,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7月17日上午,汉阳区举办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培训讲座,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36个成员单位有关工作人员、15个在建工程项目有关负责人及农民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邀湖北瑞通天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叶立兵律师进行专题宣讲,对《条例》“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细化部门监管职责”、“规范工资支付行为,坚持源头治理”、“明确工资清偿主体,实行全程监管”、“针对工程建设领域、细化特别规定”、“强化监管手段、确保工资支付”等方面的法规条款进行了宣传和细化解读。

会上向参训人员发放《条例》手册和学习材料共120余份,旨在帮助成员单位和企业理解并落实政策,落实监管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帮助农民工合法维护权益,从源头预防并遏制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11号
  • 办公时间:08:30-12:00 14:30-17:30
  • 邮编:430012
  • 联系电话:027-12333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1101136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68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