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示公告

关于武汉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访问 入口迁移的温馨提示

来源: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5:10
         

市民朋友们:

按照省政务办要求,武汉市人社局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参保人、单位)访问入口将整体迁移至湖北省政务服务网。为便于广大市民后续进行社保业务办理,现将新的访问路径提示如下:

1.市民在市人社局官网“办事服务”页面点击“个人办事”、“单位办事”时,将自动跳转至湖北省政务服务网首页。在首页选择武汉市页面,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已进入“武汉市”页面:

 

2.在武汉市页面,下拉页面至底部“武汉市特色服务”栏目,在栏目中选择“(个人)武汉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或“(法人)武汉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根据提示注册/登录后即可直接跳转进入公共服务平台办事页面。具体步骤如下:

 

跳转至注册/登录页面:

 

用户登录成功后,系统自动跳转进入社保网上办事界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11号
  • 办公时间:08:30-12:00 14:30-17:30
  • 邮编:430012
  • 联系电话:027-12333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1101136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68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