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示公告

市人才服务中心关于2021年晋升中、高级职称通过人员提交照片和领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最后一批)

来源: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08:04
         

一、提交照片

请下列附件公布的晋升中、高级职称通过人员在2022年4月20日(周三)之前,现场或邮寄方式向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职称窗口提交一张无底色要求的两寸纸制照片(电子照片无效)。后续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统一到武汉市考试院盖好钢印,再按领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要求发放证书。

1、亲自交照片。现场核实证书信息。

2、邮寄照片。邮寄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车站路1号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职称窗口,邮编:430014。照片寄到后可通过邮箱留言核实:120093681@qq.com(邮寄照片时,请把无底色要求的一张两寸照片用纸包起来,纸上写清楚武汉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武职任号,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申报职称级别,申报专业及本人联系方式。同时,发送的邮件也请写清楚个人相关信息以便后续的核实工作)。

3、现场代办提交照片。请按邮寄方式一样,用纸写清楚个人相关信息。

二、领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2022年4月20日(周三)之前交过照片的人员,从2022年4月26日(周二)开始,可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30—12:00, 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与我中心职称窗口(电话:027-82836148)联系办理领证手续(也可通过邮件联系:120093681@qq.com领证需现场办理(请自行打印附件中武汉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到现场盖章)。

1、亲自领取。需本人身份证原件。

2、委托代领。需委托人手写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市人才代理单位集中领取。通过市人才代理单位QQ工作群提前预约后,经办人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约定的时间内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11号
  • 办公时间:08:30-12:00 14:30-17:30
  • 邮编:430012
  • 联系电话:027-12333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1101136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68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08